IMG_2871 拷貝.JPG

今天阿爸起了個大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週的作品

前幾天來了一通電話。電話的那頭傳來了可愛女生聲音。向我說明她有一個娃娃受傷了。希望我能醫治它。

因為剛好這位聲音可愛女生住在工作室不遠處。於是我請她帶著娃娃直接過來工作室。
好讓我看看這個聲音主人是誰(O)
好讓我看看這隻娃娃傷勢如何(X)

過了1H左右電話又響起。聲音的主人來了。還真的是一位可愛的女生。跟她聊天的過程。

才知道她有幾隻這類的娃娃。就在她想幫它們拍照時。一個不小心就讓它掉落地面。

這下娃娃就變成疤面煞星了。所以才找我希望能把它治好。
IMG_2872 拷貝.JPG

這一條疤還真大一條啊!

IMG_3447 拷貝.JPG

首先當然是先將這條溝用補土補填好填滿,再把表面磨平

再來就是將阿爸磨掉他的眉毛跟腮紅,給重新上色

IMG_3448 拷貝.JPG

這是失敗作品,是有誰的腮紅這麼粉紅的啦.......

IMG_3449 拷貝.JPG

經過幾次失敗,阿爸終於幫娃娃的腮紅給重新上好色了,我一直很擔心她半夜會來找我

因為我在上色的過程不斷的把他眼睛塗成白內障,然後再用棉花棒沾溶劑去畫她的眼睛

再不斷用她的手臂來試色,再用溶劑擦掉,她如果知道會狠我的........

IMG_3450 拷貝.JPG

腮紅搞定了,再來是眉毛了

IMG_3451 拷貝.JPG

這張照片就看不出來,她曾經面上有一條長長的疤了吧

IMG_3452 拷貝.JPG

在特定的角度才能看到微微還有一點痕跡

IMG_3453 拷貝.JPG

IMG_3454 拷貝.JPG

IMG_3455 拷貝.JPG

這是還沒最後修飾過得樣子,這腮紅有點搶眼

大家一定很想知道,倒底這娃娃的主人是圓是扁倒底怎樣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央求娃娃主人讓我拍照留念,也向她說明我會放在網路上

大家將會看到她的真面目,她也興然答應,所以才有今天的這一篇

我笑者跟她說:妳會變網紅喔!

IMG_4784 拷貝.JPG

 

IMG_4785 拷貝.JPG

那麼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

咱們下次見!!

這邊有我其他的作品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