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24.jpg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阿爸的作品,而是我家的少爺-模型阿寶

去年在鋼彈全球杯的得獎作品,老實說我有答應他要幫他寫一篇葉佩雯

但是一直都沒有實現,直到今天阿寶他把今年參賽作品完成後

才又提到這件事,我才想起曾經答應的事還沒實現,所衍今天再累也要

把這篇葉佩雯完成,

 

IMG_8547.jpg

從2015年開始,每一年的暑假,除了固定的作業跟打電動以外,我都會要求阿寶製作一隻HG模型,來打發時間

而且都會幫他報名,GBWC的比賽,到金年已經連續四年了

2017的暑假一開始,阿寶就選定達文西鋼彈作為這次比賽的機體,而且還想要HG脈衝鋼彈魂商那隻砲擊型的武裝

既然他都開口了,當爸爸的怎麼會拒絕呢,但是唯一的條件,就是要用心製作,不要含糊製作來打發我

IMG_8548.jpg

在製作的過程,阿寶不時得來問我,

爸爸,我把膠板貼這樣好看嗎。

爸爸,我把武裝安裝這樣好看嗎

爸爸,如果完成了動作擺這樣呢?

雖然我快被逼瘋了,但是看他很有愛的在製作這隻模型,我也只能耐著性子,一步一步的教導他

每天在我的身邊,耳濡目染下,發現他對工作的使用很有概念

IMG_0156.jpg

很快的阿寶就完成了他的比賽作品,只要再貼上一些水貼就可以繳件了

IMG_0193.jpg

到了繳件現場,沒想到今年還有增加作者本人照的項目,於是阿寶本人就出現了

帶著自已的名牌加上作品,找一個的適合位子,就給它擺下去了,果然有地台有差

原本阿寶還不打算給他製作地台呢,因為他把所有的熱血都放在本體上了,想到還要製作地台就懶

IMG_0194.jpg

在某天的下午我太太接到一通電話說他們是GBWC主辦單位。她的第一個反應是詐騙集團的嗎。

後來經過解釋之後。才知道原來阿寶他鋼彈入圍全球杯比賽初選了。

阿寶本人知道之後興奮到書都讀不下去。跟我一直在討論比賽的過程遇到什麼事。看得出來他很開心。

身為阿爸的我與有榮焉。台北決賽!我們來了

IMG_0730.jpg

我們一起坐著主辦單位安排的接駁車驅車北上,真的給他早起的,天還沒亮就要起床,

出門的時候天才微亮而已.......

 

IMG_0327.jpg

到了現場看到阿寶的作品,受到高等級的對待,真的很棒

IMG_0328.jpg

IMG_0736.jpg

賽後雖然沒有進前三名,但是已經很滿足了,還很榮幸的與川口先生一起合照

IMG_0742.jpg

 

今年阿寶的作品也已經完成,希望這次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名次

謝謝大家的收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